<form action="#">
<div class="ye_filter" id="ys_filter_bitronic">
<?if(count($arrN) > 0):?>
<?foreach($arrN as $arItem):?>
<? if($arItem['VALUES']['MIN'] == $arItem['VALUES']['MAX']) continue; ?>
<?
preg_match_all("| name=\"(.*)\" |U", $arItem["INPUT"], $names);
$min_name = $names[1][0];
$max_name = $names[1][1];
?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$(function(){
$("#<?=$arItem['CODE']?>-min").attr('value', <?=$arItem['VALUES']['MIN_VALUE']?$arItem['VALUES']['MIN_VALUE']:$arItem['VALUES']['MIN'];?>);
$("#<?=$arItem['CODE']?>-max").attr('value', <?=$arItem['VALUES']['MAX_VALUE']?$arItem['VALUES']['MAX_VALUE']:$arItem['VALUES']['MAX'];?>);
$("#limit-<?=$arItem['CODE']?>").slider({
range: true,
min: <?=$arItem['VALUES']['MIN']?$arItem['VALUES']['MIN']:0;?>,
max: <?=$arItem['VALUES']['MAX']?$arItem['VALUES']['MAX']:10000;?>,
<?if ($arItem["IS_FLOAT"] == 1):?>
step: 0.1,
<?endif;?>
values: [ <?=$arItem['VALUES']['MIN_VALUE']?$arItem['VALUES']['MIN_VALUE']:$arItem['VALUES']['MIN'];?>, <?=$arItem['VALUES']['MAX_VALUE']?$arItem['VALUES']['MAX_VALUE']:$arItem['VALUES']['MAX'];?> ],
slide: function(event, ui) {
$("#<?=$arItem['CODE']?>-min").attr('value', ui.values[0]);
$("#<?=$arItem['CODE']?>-max").attr('value', ui.values[1]);
$("#left-<?=$arItem['CODE']?>").html(ui.values[0]);
$("#right-<?=$arItem['CODE']?>").html(ui.values[1]);
}
});
});
</script>
<div class="ye_price">
<div class="ye_price_left">
<span class="ye_tit"><?=$arItem["NAME"]?>:</span>
<span><?=GetMessage('OT');?></span> <input value="<?=$arItem['VALUES']['MIN_VALUE']?$arItem['VALUES']['MIN_VALUE']:$arItem['VALUES']['MIN'];?>" name="<?=$min_name?>" type="text" class="txt" id="<?=$arItem[CODE]?>-min" />
</div>
<div class="ye_price_right"><span><?=GetMessage('DO');?></span> <input name="<?=$max_name?>" value="<?=$arItem['VALUES']['MAX_VALUE']?$arItem['VALUES']['MAX_VALUE']:$arItem['VALUES']['MAX'];?>" type="text" class="txt" id="<?=$arItem['CODE']?>-max" /></div>
<div class="ye_price_content">
<span class="ye_from"><?=$arItem['VALUES']['MIN']?$arItem['VALUES']['MIN']:0;?></span>
<span class="ye_to"><?=$arItem['VALUES']['MAX']?$arItem['VALUES']['MAX']:10000;?></span>
<div class="ye_limit" id="limit-<?=$arItem['CODE']?>"></div>
</div>
</div>